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 ——记财务处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88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养女教职工的兴趣爱好,提升幸福指数,328日下午,财务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爱焙心生活馆开展了“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DIY烘焙活动,“少女”和“辣妈”们化身女厨神,一展漂亮厨艺,用精心烘焙的糕点表达对部门和学校的信心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烘焙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和要点。随后,大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随着烤箱中甜品的颜色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烘焙完毕后,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觉得很有成就感。活动当天,恰好是处内赵娜和汪婷婷两位老师的生日,借着老师们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伴随的生日歌,两位老师也许下了对生活、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望。

  窗外鸟语花香,屋内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本次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烘焙技艺、增进情谊的平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财务女性的良好风采和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财务团队的凝聚力。


财务处工会小组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