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情

——财务处2020年敬老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2

正值2020年敬老节到来之际,1021日上午在长宁校区科创楼716室,财务处邀请老前辈们参加重阳节敬老茶话会。十二位离退休老同志回娘家,与财务处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茶话会由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茅蕾主持,她代表财务处全体同仁向各位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亲切的问候,并汇报了财务处近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退休老同志们共享部门的建设发展成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期间,老同志们与远在松江的青年老师“云端视频”则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柜台的青年老师们通过视频向老同志们逐一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展示了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成果。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也对我们的财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青年一代的财务老师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做好财务工作,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财务处新的辉煌。伴着轻柔的音乐,看着汇集张张团聚合影的PPT,茶话会在热闹、温暖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老同志们对部门长期以来的关怀致以谢意,并祝愿财务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