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工资卡变更业务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47

工资卡变更注意事项:

我校委托中国建设银行代发在职教职工薪资收入,工资卡统一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因遗失、损坏等原因造成工资卡挂失、销户,请自行在本市建行网点开设新账户,并尽快将新账户复印件交财务处13号薪资窗口(行政楼A220室),复印件上本人签字,并注明工号、所属部门、本人手机号、“申请变更工资卡”。

联系人:薛亚静      联系电话:67791159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求,财务处联系中国建设银行来校为广大师生提供金融服务。

办理业务内容:建行工程大联名卡开卡业务(即工资卡)、手机银行开通、龙支付云闪付绑定、信用卡、信用卡分期、快贷、新校园卡绑定等。

办理业务时间:每周二1000-1500(寒暑假及国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业务地址:教学楼AB楼间二楼办理大厅

特别提示:办理时,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工资卡、新校园卡手机银行绑定过的银行卡及手机,办理ETC信用卡还需本人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