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银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

关于2021年上半年银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学生:

为满足广大教工及学生的需求,恢复银行定期上门提供金融服务,2021年上半年服务时间拟安排如下:

银行

服务时间:1000-1500

工商银行

35

42

57

64

招商银行

312

49

514

611

交通银行

319

416

521

618

上海银行

326

423

528

625

建设银行

每周二e银行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开通服务、信用卡、畅通卡(交通罚单专用)、证券账户开通、个人住房贷款、迪斯尼门票(优惠价)、理财业务、消费贷咨询等。

招商银行:公务卡业务、银行储蓄卡办理、信用贷款老师专享服务等。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开通短信提醒、金融理财服务、信用卡、证券账户开立、原绑定银行卡手机号更改、ETC申请及安装等。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签约、龙支付激活绑定、ETC设备申领、信用卡申办、个人消费分期及快贷咨询、不定期特惠活动等。

服务地点:建行每周二在e银行(教学楼AB楼连接处二楼)为师生服务;其他服务时间各银行在工会教工之家(行政楼1楼)。

特别提示:办理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办理ETC信用卡还需本人行驶证。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调整服务时间或地点,另行通知。

   

财务处  工会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