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0

202134日上午930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姚秀平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王岩松、小组成员党办主任高锡文、校办主任曾国辉、人事处处长刘福窑、规划处处长殷志祥、财务处处长茅蕾、审计处处长吴清、资实处处长张志刚出席会议。

 李江书记就学校预算编制及财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财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三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大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力度; 四是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持续提升大学治理能力

 姚秀平副校长传达了2021年市属高校财务(国资)工作会议工作精神,一是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二是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是2021年的工作设想。茅蕾处长汇报了2021年校内预算总体方案以及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库实施方案。殷志祥处长汇报了2021-2023年学校三年财务规划编制的方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