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

4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22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支部党史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茅蕾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茅蕾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动员会议的精神。要求在“四史”学习教育基础上进一步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她强调除了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外,财务处党支部还要在前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三型机关”建设。

组织委员牛兵对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宣传委员陈佳琪对支部特色读书活动“学党史,悟思想----DIY漂流书签”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

会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联系实际、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在三型机关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