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6

5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副校长姚秀平、夏春明亲切会见了建行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俞涛校长代表学校对林顺辉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上海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学生就业,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俞涛校长表示,希望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能在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继续助力学校发展,希望双方继续依托银校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快产学研融合。

林顺辉代表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向学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成效。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一直坚定不移地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在校园建设、e银行、银校通、财务信息化等各方面为教育领域提供综合服务。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在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方面这三大方面为我校提供综合服务。

会前,林顺辉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飞行实验实训基地,上海服装智能定制协同创新中心等特色实验室。

校办主任曾国辉、财务处处长茅蕾、信息办主任史志才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