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3

521日上午9:00,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郭会芳一行来我处交流访问,双方在A221举行了座谈交流。财务处处长茅蕾,财务处副处长王锐、李全旻,预算科副科长汪婷婷、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陈佳琪、信息技术科薛亚静参加了交流会。

茅蕾处长对郭会芳副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状况。她指出,处在新时代、新阶段,我们要充分发挥财务处的职能和使命,利用信息化平台,做好三个转变:一是由财务管理向财务治理的理念转变,二是经费保障向政策导向的职能转变,三是传统管理向绩效管理的方式转变。

郭会芳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指出财务处刚开始发展财务信息化建设,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恰逢制定“十四五”规划之际,了解到工程大财务管理方法先进,财务系统建设完善,希望能够学习工程大财务处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

会上,王锐副处长就我校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进行了分享。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交流,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财务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效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