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学校内控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2021617日上午8:3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姚秀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学校内控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审计处、财务处、资实处、基建处、科研处、信息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交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图书馆、产业办负责人以及报告编制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姚秀平副校长就此次内控报告编制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好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重视内控报告编报质量;三是要要加大审核力度,认真开展内控报告自查工作;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内控报告分析应用。

会上财务处茅蕾处长传达上海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简单梳理了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度内控报告总体要求的主要变化。财务处李全旻副处长就《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解析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