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颛桥过往今朝 守育人初心使命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

1015日下午,市教委财务处党支部、市教委财资中心党支部、市教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联组活动,赴闵行区颛桥镇党群服务中心、颛桥镇城市展示馆参观学习。市教委财务处何鹏程书记、财资中心朱杏龙书记、信息中心孙庆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永成、财务处茅蕾书记、资产处张志刚书记携各支部党员出席了活动。闵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朱冬梅陪同。

颛桥镇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光华路445号,30多年前的光华路曾一度是闵行的工业重镇,展现了颛桥镇工业经济的繁荣与实力,随着时代的变迁,光华路昔日的光辉逐渐暗淡。通过抓党建、聚合力,挖掘区域内红色文化资源,激发红色基因新活力,如今的光华路已开始华丽“蝶变”。

党员们听取了颛桥城市更新和转型发展历程介绍,实地感受颛桥转型发展的变化,对颛桥在党的领导下持续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的创新举措感到叹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带领人民建设美好家园,让上海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学习颛桥在推动城市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积极探索上海教育改革事业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守筑梦育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