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把爱带回家——财务处2018年敬老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98

正值第31个敬老节和校庆四十周年到来之际,财务处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1017日上午,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财务处邀请老前辈们参加重阳节敬老茶话会。十七位离退休老同志回娘家,与财务处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茶话会由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茅蕾主持,她代表财务处全体同仁向各位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亲切的问候,并汇报了财务处近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退休老同志们共享部门的建设发展成果。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离休老干部87岁的张秉恕老师、财务处老领导黄金魁、许三沙老师等纷纷对财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94岁高龄的朱文辉老师更是难掩激动心情,为大家献上一首英文歌曲,将敬老节的浓浓情意推向了高潮。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伴着轻柔的音乐,看着汇集张张团聚合影的视频,整个茶话会洋溢着热闹、温暖的气氛,老同志们彼此问候,对部门长期以来的关怀致以谢意,并祝愿财务处发展越来越好。参会在职的老师们也被老前辈们依旧积极乐观、身体力行的精神深深感动、为之振奋。

当天下午,财务处领导班子又马不停蹄的前往医院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朱景云老师和退休一直卧病在床的马晓华老师,带去大家的问候和牵挂,并详细询问病情、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同时安慰和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疾病,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财务处工会小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