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财务开账及寒假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处、室及直属单位: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的2021年决算工作和2022年预算拨付工作部署,为保证财务结算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财务处拟于114日开账,现将开账及寒假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1114日起开放预约报销平台,恢复自助投递服务,务必提交2022年填制的报销单;经费编码第2段为A2E2A4B4E4J4的项目经费可正常提交,校内预算经费待拨款下达后可提交;为提高结算效率,请各位老师确保报销手续签字完整、材料齐全后进行投递,“一单一袋”,“一单一投”。

2、因财务平台智能化改造升级,为保证会计年度顺利衔接切换,2021年在平台上填报的报销单未完成的,请各位经办人核查自行删除,未删除的开账前将统一清空;存放至退单柜的2021年问题报销手续,尚未取回的开账前将统一清理;所有结转至2022年继续使用的项目经费原授权金额将统一清零,请经费负责人对相关经办人员重新进行额度授权。

31月薪资平台开放申报时间为148:002018:00发放手续务必于2112点前完成投递2月薪资平台开放申报时间为88:002018:00,发放手续务必于21日完成投递;逾期不再受理,请于次月重新申报。

4、学生自助缴费系统正常开放。

5、寒假期间受理银行转账对公付款及薪资劳务费发放业务,暂不受理非现金报销和公务卡还款业务,各经办人如有公务卡业务请自行还款,开学报销还款后,可通过公务卡溢缴款操作取回。

6、开账及寒假期间交通楼和艺术楼投递机暂不开放,所有报销单统一投递至财务处本部投递机,每周二、五值班日,有值班人员统一取单处理,各类问题报销单将放入退单柜,请各经办人及时关注学校官微通知,为尽量缩短报销周期,请合理安排投递时间。

7、春节期间(129日至27日)暂停财务各类申报服务平台及投递机服务。

8、各类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见学校财务处主页“联系我们”-“电话黄页”。

                                            

财务处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