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

2022年度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于223日上午900在行政楼306召开,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俞涛、副校长王岩松、小组成员党办主任高锡文、校办主任曾国辉、人事处处长刘福窑、规划处处长殷志祥、财务处处长茅蕾、审计处处长王楚明、资实处处长张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李江书记就学校预算编制及财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准确识变,科学把握财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绩效管理。三是进一步推进开源节流,切实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四是着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内部控制建设。

会上,财务处茅蕾处长传达了2022年市属高校财务(国资)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总结经验成果,充分肯定2021年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找准方向定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三是凝心聚力再出发,扎实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同时茅蕾处长汇报了2022年校内预算总体方案以及2023年部门预算项目库实施方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