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张昊晨老师变身“大白”投身一线战疫情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1


“报告!我志愿报名加入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3月12日晚,财务处张昊晨老师接到所在徐汇区阳光新景小区封闭管理的通知,同时得知小区紧缺核酸检测志愿者的消息第一时间加入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根据工作安排,采集过程中要求一人一消毒,各环节需要密切配合。张昊晨老师主要负责维护核酸采集秩序。从早上10时至下午3时,有序引导居民进行核酸采集,并耐心安抚大家焦急等待的情绪,帮助医护人员完成小区800多人的样本采集工作。

由于防疫需要,工作中必须穿戴防疫面具,口罩,手套及防护服,在结束工作脱下防护服的时候,汗水已然浸湿了衣衫。虽然很辛苦,但是张昊晨老师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说:“身为一名青年老师,我希望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做出自己的贡献,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上海加油!

张昊晨老师不怕苦、不畏难、用青年的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程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