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财务处积极募集防疫物资 筑牢学校防疫保护墙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疫情突袭,为助力学校防疫物资的正常运转,财务处第一时间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物资需求做好相关摸排工作。

  

疫情急如火,物资抵万金。财务处紧急向社会各界广泛动员,爱心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持续接力疫情物资保障募集工作。水、八宝粥、防护服、隔离面罩、枕头被褥……爱心企业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并源源不断的注入着慈善能量,逐步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聚合效应。

  

倡议的及时发布也迅速聚集了一批与时间赛跑的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及时提供了“弹药”,解决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燃眉之急,展现了“程财速度”。3月14日,建设银行第五支行捐赠2000套防护服;3月15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捐赠100套被子枕头被褥,工商银行松江支行捐赠600套防护服和600个隔离面罩;3月16日招商银行松江支行捐赠100条被子,均已陆续抵达学校。在途的还有中国银行长宁支行捐赠的2000份护目镜、2000份N95口罩、2000份手套,校友钱政东捐赠的1000箱矿泉水和2000箱八宝粥,招商银行松江支行捐赠的折叠床等等。

程财人在关键时刻显担当,将一份份有温度的防疫物资募集并送至学校,为筑起基层防疫保护墙贡献了力量,生动诠释了疫情之下程财人的担当和责任。上海疫情突发以来,财务处秉持“守护学校  战疫担当”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加强与校内外各部门各单位的交流与协作,竭尽所能、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