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57日下午三点,财务处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茅蕾主持。

会上,茅蕾书记及支委两位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员、示范者和贴心人,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奉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逐一发表了交流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了“战役”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落实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等工作要求,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