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财务报销结算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处、室及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2022暑期安排,暑期自74日起至92止,为方便教职工的财务报销,财务处正常办理报销结算业务,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暑期每周二和周五结算业务值班服务,报销单统一投递至财务处本部投递机,各类问题报销单将放入退单柜。为尽量缩短报销周期,请各经办人关注财务处校园网主页和微信,参阅报销指南,完整提交报销手续,合理安排投递时间。


2、涉及公务卡支付的报销业务、各类会议注册费或论文版面费的对公汇款业务、零星采购报销业务,请参阅学校财务处网页“通知公告”——《关于调整部分公务卡业务报销结算方式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推行放管服措施的通知》办理,或见财务处微信“放管服11条”措施。


3、各类交款业务均通过银行转账或网上银行办理,学校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10000425022547M

 账号:3105016636000000237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第五支行


4、薪资平台开放申报时间为每月18:002018:00,通过线下审批的“薪资平台报销单”务必于21日前投递至财务处,逾期不再受理,请于次月重新申报提交,涉及在编人员绩效工资的按人事处通知执行。


5、每周五办理经费到款开具发票业务,如预开发票请通过学校企业微信“移动校务平台”或校园网“一网通办”——“横向项目发票预开”流程操作。


62022学年秋季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于815日开始,老生应于开学前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平台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新学期选课,新生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7、各类项目申报及结题决算,请提前同预决算科联系,涉及批量审核的,由归口职能部门统一时间集中办理。


8、各类财务咨询可联系相关业务科室的负责老师,具体联系方式见财务处网页“联系我们”→“电话黄页”。



                                                      财务处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