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75日下午1:30,我校财务处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举行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财务处处长茅蕾,财务处副处长王锐、李全旻,预决算管理科科长黄征、信息技术科科长牛兵、会计管理科科长吴瑛瑛、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陈佳琪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茅蕾主持。

96a6f475e8504c455651268578a33e4

  茅蕾处长对诸珏婷处长及郭会芳副处长参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状况。她指出,处在新时代、新阶段,我们要充分发挥财务处的职能和使命,继续推动财务信息化建设,始终将信息化作为支持财务服务模式转型的重要手段和推动力量,充分发挥职责功能,开启财务服务新征程,昂首迈入新时代!

95cc19db7fa249a864f84e99df28964

  会上,王锐副处长就我校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进行了分享。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平台、智能网报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三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交流,不仅将我校好的经验传播出去,也使我校借鉴到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为我校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