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为民办实事]“程园•相约下午茶”(第四期)财务处专场活动

发布者:牛兵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三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财务报销结算效率和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新政策落地见效,推进“放管服”,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校工会与财务处于112日下午100定于文化之家举办程园相约下午茶(第四期)财务处专场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临时转为线上,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锐老师对财务年终决算关账工作及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财务处牛兵老师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参加培训的财务联系人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及智能网报操作中的困惑问题和财务处的老师进行了探讨,财务处李全旻、牛兵、吴瑛瑛老师都逐一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财务处从广大师生角度出发,本着服务为本的理念,依托校工会“程园˙相约下午茶”活动为载体,通过制度培训,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财务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后期财务处也将继续“多平台、广形式”举行各类政策咨询活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