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一行到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44


1029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陈亚力一行7人来我校财务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处长茅蕾和副处长王锐热情接待。





  陈亚力处长一行先是到我校E银行做实地考察,了解了E银行的日常运作、管理模式、业务范围、人员设置等。陈亚力处长对我校E银行的管理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是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体验。



考察结束后,财务处组织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为教师及学生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改进“三型”机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会上就具体的业务问题,如:学生收费的管理流程、工作重点和经验做法,网上报销的实施情况及效果,银行换户、资金支付、微信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亦做了分享和交流。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校际交流活动,此次调研让我校财务处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财务处双方对彼此的工作领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我校财务处对改进工作作风,改善业务工作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强服务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