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情暖夕阳”----财务处2019年敬老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5

   1023日上午十点,满载着13位退休老同志的大巴从仙霞路校区向松江校区缓缓驶来,一路上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在二期建成后的第一年,“回娘家”看一看母校的蓬勃发展。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敬老座谈活动,老同志们第一站就去图书馆参观了“为国情深——杜重远先生历史图片文物展”,老同志们认真的参观了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物,感叹着杜先生崇高的品德和爱国的信念。纪念展结束以后,老同志们又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从新造成的轨道大楼,到新的信息图文中心,从图书馆门前的大型飞机到新食堂,大家都难掩兴奋之情,纷纷感慨着学校巨大的变化,也为我们学校的高速发展而自豪。

  






   参观结束以后,退休老同志们回到财务处与处内年轻同志展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茅蕾处长主持。会上,茅蕾处长代表财务处全体老师向退休老同志的光临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对处内现任领导班子和财务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在充分肯定老前辈们辛勤贡献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财务处的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谏言献策。财务处离休干部张秉恕同志为了此次交流活动特地带来了他的建国70周年共和国勋章,交流会上他亲切地和财务处的同事们忆往昔,讲党史,送寄语,为处内年轻的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屋外阳光满满,处内欢聚一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着业务政策上最新的变化,同时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年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同志们当年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不忘初心,一心一意做好对师生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