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2019年高校预算执行管理情况专项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7


1125日下午,市教委高校预算执行管理情况专家调研组一行到校开展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亲切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我校预算执行情况实地考察,副校长姚秀平及相关职能负责人陪同考察了轨道滚动接触摩擦磨损和疲劳实验室、现代工业工程训练中心,并与指导教师亲切交谈,对学校高水平建设项目和特色化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上海市高等教育投入评估咨询委员会委员、相关高校总会计师及市教科院等调研组成员、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东华大学原校长、专项调研组组长徐明稚主持。在调研会议上,副校长姚秀平向专项调研组从四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和管理情况:一是学校概况;二是1-10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三是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思路与打算;四是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及管理情况


东华大学原校长、专项调研组组长徐明稚对学校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和校领导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高度评价学校预算执行情况,认为学校这些年无论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还是学科发展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效,预算执行从以前的茫然到现在已经逐渐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管理办法,并且能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都显示出学校在预算管理这一块下足了功夫。会上,调研组专家成员纷纷就汇报内容、预算编制等实际工作问题与我校相关领导和职能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