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到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09

为配合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进一步优化财务服务,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型机关建设,我校财务处与上海市商学院财务处组织研讨交流。63日,上海商学院财务处处长袁明玉一行4人来我处交流研讨,财务处副处长王锐、李全旻,信息技术科科长牛兵、会计管理科科长吴瑛瑛、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陈佳琪参加了交流会。

王锐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状况,就我校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进行了分享。牛兵老师就我校学生自助缴费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对服务学生的理念进行了分享。袁明玉处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财务管理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以及学费收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财务处副处长李全旻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会计核算和上海商学院进行了探讨,同时就近期“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财务工作者如何把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与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财务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效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