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在籍学生缴费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0

关于2020-2021学年在籍学生缴费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912日、13日为在籍学生注册时间,914日正式上课。为做好新学年在籍学生的缴费工作,现将有关缴费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与方式

1、缴费时间

2020820日至2020911日。

2、缴费方式

登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下图),依次点击右下角“程财大厅学生缴费”,输入本人身份证件号,核对收费信息无误后,完成网上缴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微信收费平台目前支持微信、建行龙支付、中国银联在线等支付方式,均免收手续费。


请注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收费平台对支付的金额不作限制,但各家银行与不同的支付平台分别设有不同的限额,如有疑问,可咨询银行卡所属银行或具体的支付平台。

二、注意事项

1、征兵进入政审环节的在籍学生,暂时不缴纳学杂费,待征兵结果确定后进行学费代偿或者补缴学杂费。

2、已申请助学贷款(含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暂时不缴纳学杂费,待贷款到位后直接抵冲应交费用,贷款额不足冲抵学杂费的差额部分请登陆学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网上交纳学杂费差额,否则视同欠费处理。

3、本学年,明确参加国内外交流(换)生的同学,可暂不缴纳住宿费。在境外国际学生暂不缴纳住宿费,待返校后再缴纳住宿费。

3、缴费完成后,可以通过查询微信交易记录或者银行卡余额的方式,确认应缴费用是否缴纳成功。

4、凡未在规定期限内缴清学费、住宿费且未及时办理缓交手续,以及超出缓交期限仍未缴清欠费的学生,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限制选课、考试成绩不予登记等。

5、本缴费须知适用于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请相关学院通知在籍学生按本指引进行交费。

6、对以上交费事项如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缴费咨询电话021-67791315




财务处

2020817